2008/08/18

思吾同志廖述炘(阿勇)先行感念有文


民進黨總統敗選後 海洋之聲台北台長廖述炘自焚

今天凌晨1點,位在台北縣新莊中山路上一棟辦公大樓傳出火警,消防人員趕到滅火,赫然發現起火處是13樓的海洋之聲電台,消防隊員在撲滅火勢後,發現是台北台台長廖述炘在電台辦公室引火自焚,而現年45歲的廖述炘則是成了一具焦屍。



今天凌晨1點左右,以天明生命醫藥為名,承租大樓13樓的海洋之聲台北台傳出火警,消防人員到場撲滅火勢後,在辦公室赫然見到一具焦屍,比對身份,確認就是現年45歲的台長廖述炘,研判可能是在員工下班後引火自焚。

根據瞭解,海洋之聲電台以台中總部為中心,北、中、南各有分台,政治立場偏綠,堅持以台灣人為主體之觀點,發出台灣人真實的心聲。

而位在台中的總部,去年5月間因為沒有執照,遭警方拆除發射站。由於電台的台性敏感,廖述炘又剛好在民進黨總統選戰中敗選後自焚,負責偵辦的警方態度相當低調,表示還要進一步瞭解。

記者廖峰祥台北報導

引文 http://www.socialforce.tw/phpBB/viewtopic.php?t=20156

延伸閱讀:追思阿勇
[與媒體對抗] 悼!廖述炘自焚
[南方論壇] 海洋之聲台北台長廖述炘自焚
[台灣放送台] 哀慟~~海洋之聲台長廖述炘[阿勇]自焚身亡!
[台灣民兵團] 海洋之聲台北台台長自焚身亡!